经济型焊接烟尘净化器

产品颜色:可定制
产品规格:可定制
产品材质:冷轧钢
产品厚度: 可定制

  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治理焊接、切割、打磨时,产生在空气中大量悬浮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而设计的净化装置,适应于单双工位,它净化效率高,轻巧灵活,配有2-3米长的万向吸气臂,在不同的工作地点移动更方便灵活,操作方便。

  产品特点:

  1、可灵活移动于厂房的任意位置,不受发尘点和岗位不固定的约束。

  2、无与伦比的处理效率。在额定处理风量下,烟尘过滤效率达99.9% ,过滤后的空气可以在室内排放。

  3、采用进口覆膜滤材,精度高,净化效率高,耗材成本低,无需频繁更换,节约环保。

  4、设备内置清灰装置,保持设备恒定的吸风量和恒定的净化能力 ( 可根据要求选配) 。

  5、使用柔性吸气臂,可悬停于三维空间的任意位置。轻松灵活到达任意方位发尘点 ( 根据需要定制)。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非标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