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尘监测仪

产品颜色:可定制
产品规格:扬尘监测仪
产品材质:
产品厚度:

  本系统由实时在线监测系统、数据显示分析系统、预警控制系统、喷淋系统(雾炮)、无线传输系统、后台数据处理系统及信息监控管理平台组成。在线监测系统集成了大气PM2.5、PM10监测、环境温湿度及风速风向、噪声监测及有毒有害气体监测等多种功能;数据平台是一个互联网架构的网络化平台,具有对监测站的监控功能以及对数据的报警处理、记录、查询、统计、报表输出等多种功能。该系统还可与各种污染治理装置(雾炮)塔吊喷水系统、围墙喷淋等联动,以达到自动控制的目的。

  技术参数指标:

  PM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0.3~1.0、 1.0~2.5、 2.5~10微米(um)

  量程:0~500ug/m3 计数准确率:50%@0.3um、 98%@≥0.5um 称准体积:0.1升(L)

  风速参数:测量范围:0-30m 0-60m(可选) 分辨率:0.1m/s 测量精度:±1m/s

  风向参数:风向范围:0~360°/16方位 分辨率:1° 测量精度:±3°

  温度参数:测量范围:-30~70℃ 分辩率:0.1℃ 准确度:±0.3℃

  湿度参数:量程:0~100%RH 分辨率:0.1%RH 准确度:±3%RH

  噪声参数:量程: 30~130dB 频率范围: 31.5Hz~8kHz 准确度: ±1.5dB噪声

  摄像机:室外网络红外高速球,采用高性能处理器,高效、稳定,水平360度连续旋转,垂直90°,双滤光片自动切换,IP66防护等级,支持有线/3G无线网络传输。

  供电系统:AC220V 或 太阳能供电

  控制输出:三路、四路、五路(更多路数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通讯系统:GPRS,RS485,以太网等(选配)